close

我每介紹一個景點.我不太喜歡說明他的歷史,如果你真的有興趣想知道就應該自已去查

這座有百年歷史的日式建築.我一直以為是一間廟宇,直到親自造訪才揭開謎底

其實會來這也是一位攝影同好相邀而來,不然我可能到現在都不知道這地方

IMGP4977_副本.jpg 

這棟建築物好像很少開放讓人進入參觀,其實旁邊也有二間.但好像88風災被吹誇了

現在這裡一早就有很多老人來這晨運.也有一些情侶會來看夜景

IMGP4983_副本.jpg 

這座炮台好像是台海戰役留下來的.我不是很清楚.因為我不是古文物學者.

我只是一個喜歡到處走走的中年大叔

IMGP4995_副本.jpg 

你看吧!你看吧!你看吧!!!(因為很重要..所以要說三次),這裡是看夜景跟海景的好地方吧!!

我第一次來就有不少情侶三更半夜來這私會,回去之後我發誓下次來一定帶馬子來

其實也有不少妹要跟我來.只是我命帶天煞孤星............旁邊多了個妹.我就沒機會把落單的妹

IMGP6211.jpg 

視野真是不錯,看出日或夕陽是不錯的選擇,

怪哉.......我怎麼老是喜歡到這些地方

IMGP5001_副本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雁歸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