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騎機車從造橋來到新竹新埔.路途雖遠但走進這素有江南風情之稱的南園.值得了

不過門票有點小貴,也不能抵低消,我想為了要維護這地方開銷應該也不小

這裡停車不是很難.可以開庭園停車場.停在園區外再走進去也不遠

IMGP2317.jpg 

來這裡一般都是要先預約的.如果要用餐就得先為你安排.不然觀光客太多很難管理

這裡也提供住宿.客房好像都蠻優雅的.我沒福份進去,也許將來有女伴或許能進去一觀

最重要的是有提供女性最愛的SPA館,小點心也很精緻.少女來這會很喜歡的

IMGP2352.jpg

這裡也提供很多戶外用餐的地方.能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風景.是不錯的選擇

但來這最好不要選假日前來.遊客會很多.我不喜歡假日出遊.所以不會有這困擾

其實人潮多也有好處,就是美眉也很多,觀看我的文章應該會發現我都不拍妹

因為偷拍人是不禮貌的行為,我也不参與外拍的活動,

IMGP2279.jpg  

這裡有種不少的植物.楓樹.桃李.竹子林.杉木.....有些我不懂.所以就不多說了

南園坐落於山間.四面環山.來這非常清靜.空氣也不錯.四季都有不同的味道

IMGP24481.jpg 

風景再美.如沒帥哥美女相伴.就少了一點味道,啥味道?風流才子唐伯虎知道吧~這是那個味

所以來此地不是像我喜歡拍照的人,最好不要一個人來,會覺得很浪費錢.一個人還是去爬爬山吧

IMGP2427.jpg 

本大叔拍了很多照片,就不一一放上來了,總要保留一點神祕感,你們才會想去吧~

雖然這裡已經是大眾皆知的地方.算不上是私房景點,好吧~我承認我很宅,可以了吧!

這裡占地很大,散步加上用餐可是耗半天時間,選擇一日遊的人倒是不錯的好去處

IMGP244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雁歸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